学工动态

清晰生涯规划,携手向成功进发

浏览次数:    2020-12-05

    12月4日下午,机器人学院在翠柏校区B座107举行了2018级学生生涯规划交流会。会议由宁波智能技术学院常务副理事长、院长苏志刚主持会议,2018级机器人学院全体学生、部分学院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苏院长和所有与会老师、同学回忆了机器人学院建院初心,他指出,学院对标欧林工学院,旨在培养面向未来的三类人才:具有创新思维的创业领军人才,多专业融合的企业管理人才,高科技企业核心技术骨干,我们要培养的是高素质、有理想、有抱负、有个性、有创造力的青年人。

分享会上,何玉吉、丁伟中、卓余超、罗东华、李青峰、李中雪等6名来自不同专业的18级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生涯目标。他们中既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成为研究人员的,也有选择毕业后争取去留学、就业积累行业经验后尝试去创业的、直接毕业后成为创新工作者的。这些同学目标清晰,规划有条理,他们的分享带给了其他同学对未来如何在竞争性社会中取得一席之地更深刻的感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苏院长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有了清晰的生涯规划,并鼓励大家要一如以往,按照目标砥砺前行。

 

    分享会最后,机器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丽娜老师与同学们正式见面,周书记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个同学都能按照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师生们一起共同为实现大家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