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机器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浏览次数:    2022-10-25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下午,机器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全院97名毕业生准时与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丽娜、主持工作副院长钟秋波、党总支副书记刘林林、院长助理张浩向、学工办主任史妙芬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史妙芬主持。

毕业生大会上,各位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实习期间的安全、如何规划好毕业季、面试技巧、毕业设计要求及毕业生的日程安排等与毕业生们做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周丽娜充分肯定了疫情以来毕业生同学们积极进去,主动谋划未来的乐观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能早做规划,确保自身能顺利毕业的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之路。钟秋波表示:学院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大家度过就业季的焦虑、困境,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提供服务助力考研同学顺利上岸。刘林林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并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对大家进行了宣传和教育。

机器人学院2023届毕业生是学院新工科改革的第二届学生,预计向社会输送97名毕业生。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提前积极谋划,希望在首届毕业生获得社会及企业的充分认可基础上,机器人学院能够再次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毕业生工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