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走进均胜,了解智能驾驶企业

浏览次数:    2022-10-14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2日,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全体20级学生,走进均胜集团,开展企业参访交流活动。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现代化企业是什么样的?”“企业家精神是什么样的?”带着思考,同学们走进均胜集团,近距离感受智能制造企业的魅力。在均胜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老师的介绍中,同学们了解了均胜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厂和生产线,实地了解了智能驾驶领域生产线的现状,对数字化生产线有了一定的感性认知。

参观后,同学们还走进“均胜说”的课堂,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谢炜老师,就如何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考研、留学、考公、就业之路该如何选择,当下就业形势以及如何制作吸引眼球的简历等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走进企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智能制造企业的现状以及企业招聘人才的标准等。相信同学们在此认知基础上,会进一步优化自己的职业规划,为一年后的毕业之路提早准备。

2021年11月,学院与均胜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每年都会组织学生交流访问团赴企业参观,组织学生赴企业开展长期实习。接下来,双方将在共建校企课程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王同学就职于该集团,企业对其赞誉有加!3名2023届毕业生正在该企业开展长期实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