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机器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浏览次数:    2020-10-28

通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机器人学院完成2020级新生选拔工作,为使新生对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学院于10月28日晚上举行新生见面会。机器人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钟秋波、宁波智能技术学院副院长郑祥明、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研究人员周婷、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新生参加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史妙芬主持。会上,钟秋波副院长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项目学习、兴趣小组和实验室运行等情况,结合图片、视频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国内外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各项赛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的同时,也鼓励大家不断努力创新,积极参与到各个兴趣小组和项赛事中来,在大学四年中有所付出更要有所收获。


学院各专业教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大家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提出寄语。陈永清老师则为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的安全使用说明,为下一步开展金工学习和项目课学习做好准备。

随后,钟秋波副院长为全体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和新生见面礼,这也标志着所有新生正式开启了机器人学院全新的生活历程。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大家对于机器人学院的了解,也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规划,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定位,更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