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机器人学院余姚实习学生

浏览次数:    2019-07-28



7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鲍吉龙等一行来到余姚伟立机器人有限公司,走访和慰问前来实习的机器人学院同学们,了解实习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以了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

鲍校长一行深入到同学们实习的车间、宿舍、培训教室等地,实地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现场听取了学生的实习感悟和实习体验,随后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鲍校长向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他们在实习期间表现进行了肯定,他表示从同学们的眼中看到了闪闪发光的精气神,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在伟立发挥“拧螺丝”精神,把微小如拧螺丝也做精做细做更好,要学会在实践中磨炼自己,融入新角色,学会多学多问,发现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作出自己的思考,在日后的学生中,学会去解决此类问题,做到更好地理论应用于实践;要珍惜机会,向前辈学习,向实践学习,学会从底层做起,稳扎稳打,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

    undefined

同学们也在会上表达了在实习期间的一切困惑和收获,校长给与了耐心的倾听和解答,鼓舞同学们要学会转变心态,珍惜机会,扎根企业,为了更好地进行专业的学习。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学院给与的机会,认真学习企业的优秀员工,全面提升个人的专业素质,用更扎实的基本功迎接接下来更具挑战的机器人学院的学习。

    undefined

会后,鲍校长还同伟立机器人的董事长裘洪立先生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机器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