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器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2022-05-29

                                                                                                     


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丽娜主持并做总结报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成效、做法、经验,并就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作出部署。

周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各支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各支部师生党员在聚焦理论学习的同时,能将党史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做到了固定每周党史学习,增强党员思想引领;发挥学科优势,聚焦伟大实践“讲”党史;丰富学习形式,上好现场党课深入人心。第一党支部引领教学改革逐步向前,第二党支部引领党员志愿服务砥砺前行。许多非党员青年教师也积极投身防疫护校的行动中来,足以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在引领党内外联动,齐头并进中所发挥的党组织感召力。学院党总支力争做强“梧桐”,留住“凤凰”,积极谋划学院的长远发展,加大引领助力、加强引才力度。在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行动中,机器人学院党总支更添活力,学院建设更添魅力,学院点滴细节更入人心。

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成效的同时,周书记还向师生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忠达同志关于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经验总结:培根铸魂,立德树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要求;系统推进、统筹兼顾,部署谋划党史学习教育举措有力;勇毅前行,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周书记要求各支部继续拓展党史学习的深度广度,继续扩大党员组织生活的范围,继续践行学院新工科改革的初心使命。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围绕学院的发展定位,社会对复合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力争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