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席科学家陈科伟、董芳艳教授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浏览次数:    2020-09-29

9月16日,首席科学家陈科伟、董芳艳教授前来我校考察指导,考察第一站就来到了机器人学院,校长邵千钧陪同考察。

在机器人学院座谈会上,主持工作副院长钟秋波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机器人学院的筹建背景和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融合、专业交叉”的办学新理念和新做法。




陈科伟教授、董芳艳两位专家听后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高度认可,对学院面向社会需求培养工程创新人才的目标尤为赞赏。同时,他们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及学科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和实践意义的指导,强调学院应强化对学生的数理基础知识和人文素养的培养,学院内各个专业的一些专业教材可以通用,对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要有针对性等。

696EF

随后,两位专家还参观了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创客空间。下一步,学院还将就柔性引进两位专家开展进一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