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18级学生小学期实践培训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    2021-04-23

4月23日下午,一场结营仪式成功的在浙江省余姚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人才服务基地举行,标志着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98名大三学生的小学期实践培训圆满结束。



这次为期一周的2021工业机器人实践训练营融合理论传授、任务实操训练、企业深度互动与跟踪考核于一体,使同学们在过去一周内接受了ROS系统应用、发那科机器人编程应用、西门子PLC编程应用、工业机器人离线仿真、机械臂结构与优化等课程的学习,拓展同学们的学科视野,提升其专业技能。



“通过这次的实践培训,我学到了很多机器人编程相关的知识,相信这能够对我未来的发展有所助益,”机器人学院网络专业的陈同学表示。



机器人学院网络专业的陈同学和徐同学认为,学校开展的小学期实践项目非常有意义。他们对于此次实践活动十分满意,认可学院的这种实践培训方式。



本次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大三学生的小学期实践培训依托于浙江省余姚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人才服务基地,该基地致力于产学合作、服务当地,为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的大三学子带来难忘的一周实践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