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宁波工程学院 翠柏校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2022-11-09

关于举办“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宁波工程学院

翠柏校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满足各企业对智能制造类人才的需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现决定举办秋季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专场线下招聘会。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1125日(周五)1400-1600

二、地点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海曙区翠柏路89号)

教工食堂(翠柏校区食堂二楼)

三、参加人员和单

1.主办单位:宁波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承办单位:机器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3.应聘者:宁波工程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

2024届毕业生(可观摩、投递实习简历)

4.招聘单位:优质企业20家左右

四、参会办法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18日(周五)1600截止

2、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1发送至邮箱:1787879556@qq.com,并以“招聘会报名+企业名称”命名邮件主题。

3、企业报名基本要求(以下要求须同时符合):(1)诚实守信,企业信誉好;(2)提供3种及以上就业岗位或用人需求达10人以上;(3)提供就业岗位在实习期间提供集体宿舍或交通、住宿补贴(宁波市中心的企业除外);(4)提供就业岗位在转正或签订劳动合同后为毕业生缴纳五险一金。

4、参会企业请自备一张易于悬挂的招聘海报(规格:90cm(宽)×120cm(高))和其它宣传材料(如易拉宝、宣传折页等,面积切勿过大,展示空间仅限于自己的展位)。

5、企业人员进校参会的防疫要求:1)每家企业仅限1人进校;(2)近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3)近7天内未出过浙江省;(4)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7天有市外省内旅居史的访客须持抵甬后三天二检证明);(5)行程码正常(企业人员进校前由承办单位现场协助保卫处进行查验行程码);(6)健康码绿码;(7)身体没有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8)无新冠肺炎相关人员(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接触史;(9)进校前48小时内发送个人健康申报表(附件2)至邮箱1787879556@qq.com,要求参会企业本人手写签字后拍照或扫描,并以“企业名称+个人健康申报表”命名邮件主题。

6、严把校外人员进校前防疫审核关。参会人员凭健康码、访客通行码入校,体温检测合格后,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从指定路线进出会场,需全程佩戴口罩。

访客通行证申请办法:参会企业在1123-24日之间登录宁波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扫描首页浮动的“宁波工程学院访客入校申请系统二维码”,选择“访客申请”进行访客登记;到访单位选择“机器人学院”,联系人选择“史妙芬”,开始时间填写“招聘会当日8时”,结束时间填写“招聘会当日17时”,驾车前往的需填写车牌号码,来访事由请务必填写:公司简称+参加校园招聘会

7、线下招聘会实施跟踪反馈制度。行业类招聘会结束后1周内请参会企业向学院就业办反馈参会企业提供面试情况统计,3周内向学院就业办反馈最终录用情况统计。对用人需求量大、录用我校毕业生多、毕业生反馈情况好的用人单位及时纳入优质企业信息库。

为保证您顺利入校,请务必按照上面的选项填写,开始和结束时间要正确,来访事由务必填写公司名称+参加招聘会

五、服务保障

学校将通过宁波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学在宁工”微信公众号、学校就业工作群、毕业生微信群、QQ群等线上渠道宣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我们将竭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的交流平台。本次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六、特别说明

为保障此次招聘会秩序和应聘学生合法权益,用人单位不得发布违法、虚假、歧视性招聘信息,不得用注册账号代其他单位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保护好求职毕业生个人信息。

七、联系方式

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 史老师 87615390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丁老师 87610690

宁波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应老师 87615880


附件1:企业报名表

附件2:宁波工程学院校外人员参加招聘会个人健康申报表


宁波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

宁波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