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调整机器人学院2022级各专业线上面试形式的通知

浏览次数:    2022-09-05

全体入围复试的同学: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形势严峻复杂,为保证每一位入选的同学都有公平的机会参加面试,经研究决定,机器人学院2022 各专业选拔复试将调整为线上+线下的形式,于9 12 日准时进行。

        1、线上面试将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请大家提前安装好相关的软件或 APP。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入线上会议室,进行面试。

        2、建议尚未购票或可改签的同学,尽量采用线上面试,待面试结束后,根据公布的录取结果,与其他新生一起于9 15 日入校报到。

        3、已购票的同学若不方便改签,且所在区域不涉及低中高风险地区,按时完成了14 日健康打卡,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继续按照原计划携带录取通知书、48 小时内核酸报告、报到码等手续于 9 11 日按时入校报到。 

  本次面试过程将全程录像,面试结果将于9 13 日予以公布。如对本通知中的内容有不清楚之处,请及时联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