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2020年机器人学院招生通知

浏览次数:    2020-10-09

 机器人学院招生采用选拔制,每学年初,选拔优秀的学生进入机器人学院的四个专业学习,成为机器人学院的新一届学生。

1.招生对象:

原则上面向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校区、电信学院、人艺学院和建交学院(土木、交通专业联合培养)的2020级新生。

2.招生人数:不超过100人。

3.选拔方式:

本人申请→学院初选→实践复试→谈话→录取,复试采用项目集训方式。重点考核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

4. 选拔时间:另行通知

5.学校的政策:

①学费按照学生进入机器人学院后所在专业的标准收取,入选后由于课程要求需进行雅思集训学习,会产生一定的雅思培训机构费用。本学院学生评奖评优参考学校政策,进行单列考评。

②通过选拔进入机器人学院以后,学生将接受跨专业、贴近项目、鼓励跨界创新和重视实践的教学模式。

③在校期间,学生将拥有丰富的试验项目、学科竞赛、跨校跨国交流、与国际顶尖专业和行业翘楚面对面交流以及参与更多进修访学项目的机会。

④在第三、四学年,学生有机会进入“两院一园”体系内企业参与项目开发与实践。

⑤毕业后,优秀的学生有机会被免试推荐到香港中文大学就读研究生学位。或者推荐到诸如固高科技、大疆创新、舜宇、方太等相关行业的国内一流高科技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