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龙行龘龘启新篇——机器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2024-03-01

新岁序开,共赴新程。机器人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于2月28日下午在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主持工作副书记陈红主持。

193BD

陈红传达了2024年学校寒假理论读书会精神。她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守住教学底线;要凝聚共识,抢抓机遇,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教学计划、学生管理、科创竞赛、科研目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安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院长钟秋波强调了开学初重点工作,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明晰了方向。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持续探索和实践新工科教育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龙行龘龘启新篇,热辣滚烫耀新程。甲辰龙年,学院将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赴“热辣滚烫”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