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钟秋波    党委副书记、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财务工作、人才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研项目及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开发与服务地方、学术交流工作、产教融合工作、国际化教育工作。

陈红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宣传文化工作。

郑祥明    副院长

分管对外合作与社会服务、地方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与安全、资产管理等工作;协助做好学院的其它工作。

张浩向    党委委员、副院长

分管教学建设、专业建设、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协助做好学院的其它工作。

胡丽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分管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学科竞赛、招生就业、分党校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和思政工作;协助党委做好纪检工作;主持分工会工作;协助做好学院的其它工作。

郭建亮    党委委员

负责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协助做好学院的其它工作。